今天還起的滿早的....8點多就起床...呼...還給他自然醒咧!!厲害歐^^"
起床時...先洗個澡..之後打扮一下....
就等豬頭慧來我家...就跟她一起去等美作他們...
之後一群人要去海邊= . ="
到那...有點掃興ˇ.ˇ"風好大唷...又有沙子在飛...
真像沙塵暴...打在腿上好痛毆....之後我們就到一個地方停了下來..
我們就換了拖鞋跑到下面去哩!!!
只有我跟慧.方.佩.順...5個笨蛋要跑去水那邊!!!!
但是泥巴好滑歐...最後還是沒走到那= . ="無功而返!!哈哈...
後來說要去唱歌...阿咧!!夠機車!!明知我感冒= =凸.....
感冒聲音應該特別美妙唷!!哈哈~但是最後還是去打保齡球...
好玩耶!!我是洗溝大王...哈哈~有打到算是賽到哩!!嘿嘿....
打完之後剩沒幾個人哩!!我們就跑去逛街!!跑去夾娃娃!!!
哈哈~有夾到耶!!開心哪!!我跟佩各夾一個米奇跟米妮!!超Q的...
後來又跑去拍貼!!拍到一半機台當掉...連當兩次...哈哈~好塞唷!
之後那男店員..我們真的快被他弄道會AKS耶ˊˋ
後來那個男生就一直故意看我...我就覺得好尷尬!!臉一直轉向別邊...
他還是一直看...我超想扁他的= ="我們都快被他弄到很無言....
逛完哩!!我們就先送..慧跟葆回家!!路上...我跟佩.美作..超好玩的...
我笑到肚子快痛死了!!還笑到流眼淚~哈哈...阿佩都在搞神經...一直唱歌...暈))
之後我們幾個又跑到夜市去哩!!逛了一回...他們就送我回來哩!!!ㄎㄎ...
呼~感覺好像沒去哪...可是又花了大概一整天= . ="早上10點多到晚上9點多~
真是有夠會玩的....今天本來要接髮的...以為很便宜=.="之後錢沒帶很多....
就沒接哩!!!嗚嗚~下次我一定要接ˋˊ我要變很長很長....嚇死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