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感覺喉攏不痛哩!!!
疑...我以為..哇~我感冒好哩!!!
沒想到....要去學校買完早餐.....
頭好痛唷!!又開始咳....好難過唷!ˊˋ
但是又要應付早上考國文....
我很是很努力的看國文>M<
之後考完哩....就要寫電繪的報告...真的很00XX耶!!
難過死了...後來我就想回家哩!!就去請假....
後來叫我爸來載我^^
之後上車我爸就問我你又是那個來在痛毆....
我說不是..是感冒頭痛....我爸就說......
ㄚ就不要電腦玩太晚咩=.=
每次都說是電腦ˊˋ去去.....是冷氣啦ˊ"ˋ(媽又要唸哩!!><)
之後就去工廠!!爸說先去吃飯.....我就跟奶奶拿藥哩!!
懶的去看醫生 囧
之後回家感覺好像已經好了耶!!!沒想到...睡覺起來....
又開始咳了...><煩耶!!!!都不快好.......
呼~明天要去用頭髮...接髮~耶耶!!把頭髮變長長的^^
又跟一群朋友要去海邊玩哪.....超期待的.....
呼!!感冒還造長出去玩~就當作曬太陽.....應該生病就會很快好了也說不定~
哈哈~ 期待!!!!!!
晚上爸問我跟弟一個很蠢的問題...就是廣告.....
"威....你搭錯車了"他竟然聽了很多次他都說聽不懂.....
就問我們他們再說啥=    =!!他們就說了...他就說原來唷!!!
我研究這句話研究很久了...他聽不懂耶!! 阿咧!!我快被打敗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