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製圖課...我在看葆の腿....
我是看她有沒有啥東西而已= =
但是...臭阿葆不給我弄.....
之後我就打她の腿........
後來..好死不死老師就在外面...
去~老師就說林宛筠.陳葆雯過來...
他說..你在幫她瘦小腿唷!!
我跟葆說又不是....老師都不聽我們說耶!!機車= =凸
後來老師就叫我跟葆兩個人兩腿都各拍打100次.....
煩耶!!我拍の手好酸歐... 之後他又叫我們做抬腿運動...
葆說..吼~真有夠酸...老師實在有夠"盧"の....
煩耶!!今天開始要畫10真圖了啦!!
下禮拜要交(忘了星期幾要交)有點沒啥動力畫哩....
明天要考試哩!!吼~這次真的有點想放棄....超煩の...
今天好熱唷!!一整天都在幻想"浴室"因為流汗身體好黏.
好臭又好噁!!我快受不了哩啦ˋˊ討厭夏天!!!
太陽公公不要再艷陽高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