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一大早佩.作.方他們又遲到哩!!
真是の ))阿佩最近都在搞神經=    =|||
我都快被她弄の 快無言哩!!
哈---今天在剪指甲!!
之後看到屁屁順後面の 2隻指甲特長..我就把它給減掉哩!!
哈哈---我把他亂剪((嘿嘿~))真好玩.....
今天他還被我跟佩.方.慧下課綁頭髮....我笑到快爆掉哩!!
真の 有搞笑道!!哈哈~好白ㄔㄡ----
呼...機車方..今天在上課時..她突然用溼の 面紙用我の 大腿..
我の 感覺是有人要靠過來哩!!但是我不知不覺....我嚇了好大一跳歐!!
有看到的人都快笑死了!!去去----亨.....
而且連屁屁順他們用橡皮筋假裝要射我都會被嚇到....
我好容易被嚇到= ="(老師說常容易嚇到是高麗菜吃太多...阿咧!!
我的確很愛吃..哈哈~但不知是否真の )
同學都說我被人輕輕一推都會站不穩....
的確= ="美作要推我時我努力站穩但是還是會晃....
我就說:我地基不穩啦!!哈哈...
呼---明天是手繪課耶!! 吼~要畫10張圖了啦=  =凸
煩耶= =!!到時不畫等等被當哩!! 煩~
要期中考哩~煩死哩!!只好埋頭看書ˋˊ((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