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又開始懶的打ㄨㄟ某ㄟ~
拍學士照囉~先拍大頭照 拍出來一定超蠢的
穿上去變的好呆唷!!歐no~~~
這禮拜又要拍團體照囉!!!!
我大四了,最重要就是別延畢..好努力的修學分了
大學生活我一點也不輕鬆!更別說像大四了~

page4.jpg 

去數碼天空路途有點遠,好高喔!!
有一段路真小條有點恐怖!!餐點有點貴~只有烤鴨好吃

page.jpg 

page2.jpg 

 

再來我的生日,我22囉~天天都在老了!!
現在的生日越過越心酸了~一直再增年紀
想想未滿18之前都想講虛歲!現在根本忽視虛歲的存在
總之謝謝各位啦~~~~~~~~~愛老虎U歐~~~~
還有我的好馬吉們!!!!!!!!!!!

p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