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 星期一才跟逢甲
然後去逛一間店叫我們等一下
我就去逛我忘了叫啥 遇到裝熟魔人
是 ... 跟妳們2個很熟嗎 很無言
都沒吃到啥就去幫胖璇買衣服 ...
趕12點啦 .. 停車只能到12點 時間過真快
回家去買梅干扣肉飯 天ㄚ 真的很飽 好吃欸
哈哈 我快被那老闆笑死了 有2句口頭禪欸 "黑"&"賀"

 


過沒幾天又去逢甲 Zzz
下午小方拿鞋來我家 之後就說要去台中
真的很猶豫 但小方美作都有放假內 真剛好
就Call.. 騎機車真得好累唷
雖然我不是騎的 但坐也很累內 老了不堪操了
豬母就是豬母 我們吃好多唷 蝦子依然是我最愛
小芳的去骨雞腿 很不錯內 還有外Q內酥的 哈哈
總之 去這趟我真的快累翻了

 

                                                   打完哩 ... 

                                                   喔 .. 00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