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鬧鐘設定8:40起來因為要選課
打給了阿貴小魚不接就是不接 然而又不知道他們密碼
自己就先選    選上了醫療的 ...
到下午小魚密我了 然後她叫我跟他選一樣的
思考了一下就捨棄掉醫療
最好是很好過 不然有人就欠打了
下午跟還有弟弟去逛台中 回來超累的
晚上要睡前有人喇叭嘴 ...
說啥本來要早點回來一起去夜唱...
約會都來不及了還要約去夜唱

 

6/30
下午載堂弟去醫院
探望姪子他發燒住院了 ...
看到他一隻像蟲似的不像病人

page.jpg


7/6
昨晚操太晚好累  沒去夜唱老北說別去
下午去看變形金剛 好好看唷 那兩隻狗真變態後面有點感人
看完回家後就要去買烤肉的東西 ...
太久沒開車 ㄟ驚驚耶 ... 後來就還好了
話說老母也叫我去學開車 我還不想 ...
前幾天猛逼 煩死我了

 

 

 

 

胚榮非誠勿擾好像不錯看耶 害我想去看
MAYBELLINE眼線膠很好用耶 不輸專櫃的欸..
我眼睛超會暈用這牌都不暈了 喔耶 又便宜

 

 

 

暑假好悠閒 很美好
腳掌都有拖鞋痕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