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05c991.gif

 

Friday很早就回家摟 因為下午沒課 ㄒㄒ
然後拿假髮給堂妹戴 .. 戴去騙她爸爸
結果是阿嬤被騙了 ... 不過滿適合得嘛 !!
晚上妹妹回來看到桌布有堂妹照片說滿可愛的
她也帶看看去給看 ...
老北就說  阿...哩當戲剪短髮那假短 好北七唷 ㄏㄏ

 4a045147110c5.jpg


Saturday早上先載去上班 ... 然後我真的很愛睏
中午一直等姚蠟燭 等到快2點他才要來
後來去一個地方跟他會合買個材料就到我家摟
真不該事先信心滿滿的吼 哈哈
微波退冰差點把肉給用熟了 肉整個不好看 哇哈哈
我跟姚蠟燭整個信心失去一半 ..
中間狀況連連 ...  好煩看到李呸容我就會笑場 都叫她走開ㄏㄏ

 

 

整個是手忙腳亂 然後也很怕做太久趕不上7點去吃飯
成品不錯啦 但是不敢吃 哇哈哈 給我家狗吃掉摟
晚上7點跟好久不見的聚會 野宴很煩東ㄒ都超慢來
然後感覺整間我們最吵 好北七唷他們 ...
吃完飯去阿藤家玩 又來了...又是童年遊戲
躲貓貓/老鷹抓小雞/紅綠燈/梅花幾月開 玩的好累 好刺激歐

 

 

Sunday 整個超不想起床的 ... 死表妹來吵我 叫我帶她去補習
吼...我真的拿他沒輒了 ~
下午想來做昨天錄的影片沒想到發現忘了一個東ㄒ
打給姚蠟燭求救  ...   於是我決定自己給他從做一次 ~
後來約許D慧去找我然後陪她去拿車票跟買MP3
晚上就開始從做摟 在做時我媽很環 躲再門外一直看
總之感謝小幫手 白目弟幫我拍攝 ...
之後吃蛋糕 OH~沒賣內 ....

 

 

 

晚上做影片還滿快做完的...
但猛當掉好環唷 就搞滿久的
Monday就這樣我只睡2h多  ...  5點半就起床了
去找堂弟叫他幫我燒光碟 oh~ 圓滿成功
回到中壢整個很想睡 就把工程數學給睡掉了 搜哩啦
........英文也沒上到 拍謝 因為肚子餓 ~ ~
這禮拜又要回家哩 要去陪考 想到就無聊 ><

 

 

好久沒看到她摟 妳變的好像男生 哈哈 哥哥感冒沒來 ~

BB.bmp 

 

4a070e0068b9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