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0dca55.gif 

 

n-bikkuri.gif我的電腦它要不行了1081791008.jpg 內臟固障了
昨天跟人聊天到一半就非常突然的給我沒訊號
它 ... 壞的好突然tenki-kaminari.gif 可惡
聽說硬碟是的耶 可是我才換沒多久
難道老闆給我拿舊的裝上去嗎 bikkurihate.gif 那就真的太...


1200720033.jpg  多謝阿傑同學來幫我拿電腦去檢查 多謝ㄏㄟ

 


蠟燭阿貴熬夜熬到神智不清了  什麼開學?什麼考試 歐北亂共
好不喜歡東西一堆一次都用完了 ....
補貨補得荷包真失血n-ase.gif 現在又換電腦咧搞怪 吼~ ~ ~


kirakira.gif  穿高高的就跟pie rong差不多高ㄟ
俺好有成就感唷 ㄒㄒ

 

電腦要過陣子才會康復 了>< 

過來一起住芭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