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 

1942257086a.JPG 

好多個唷 因為6個小人陪她度過1/6的晚上
右邊那個長的有點    ...  變態是   ...   高阿貴的創作          


wow~昨天是同居人小旻生日 又有人20 啦 ~~
嗯哼 做了卡片阿貴下半場湊進來 做了那個變態真的很好笑~
她想法真的很多唷 都在回憶國小怎做 笑翻了
李呸容陪伴我們  睡的跟豬一樣 不錯不錯死豬母 現在是病豬了
晚上去買蛋糕固執女一直選好看的 吵真久 哈
快到時真的很緊張內 在房間等好久歐 有人在憋尿 笑翻我們 猛窺
奇怪明明看起來很悠閒為啥總是一直在忙  兩天下午沒補眠了 ~

ug0c5614.gif 

1/7 * 這天

oh!!    今天早上真的是累累累
鬧鐘從響不知第幾次都懶得爬起床
早早就快去印 交作品集囉 ~ 交完去吃早餐 呵呵
小孩子就是那可愛 天真無邪  好好玩唷
吃完回家像一隻豬似的睡超久 呼 ~~~
11點 8個人夜唱好好笑 小巴那個聲音真的很適當她 笑到肚子超受不了
12點打電話  一群人幫蠟燭小魚的朋友    祝生日快樂 哈哈哈
[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
還有還有意見真多 我一直點黃立行的歌她一直唸唸唸 "怎又是他"
人家就是愛嗎    >>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烤焦的麵包我看成塗巧克力
去用時就跟呸呸說奇怪怎都有巧克力可以抹
我怎都沒看到放在哪 結果呸呸說 那是她烤焦的啦 ㄜㄜ 我瞎的太嚴重了


電腦桌面沒有一天螢幕是乾淨的 總是滿滿一堆 刪了又爆增 wow~

125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sunflower 的頭像
    orangesunflower

    開心最重要♥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