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8.bmp

安室奈美惠 很正阿 很愛她呢1106264203.jpg

煩耶真的超級無敵冷房間17度 YAYA .. 晚上吃好吃的 好飽
晚上被李阿佩嚇到尖叫一下下 是要死喔很煩耶你 就沒膽吼
睡前也很賤別來嚇我啦 明知臭蠟燭不在 3樓只有我
臭蠟燭明天我想畫圖辣 圖紙圖桌都在你房間耶
好慘 難得想認真畫圖

最近好多人在感冒喔 真恐怖病毒一堆 遠離我ㄚ
泡湯真的泡湯了 要等下禮拜了 別又換我ㄚ 嘿嘿
許豬慧前幾天聽你說話感覺妳真變態阿娘威.jpg 哈哈
把我跟李阿佩搞得哈哈大笑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