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我不知在迷糊啥咪
今天去買東西填東西的單子老闆沒擦乾淨
還有一個別人畫的我都沒看到
就這樣做了
2杯飲料 也沒發現怎那貴
到弄好才知道也不好意思說 就默默拿走哩
煩煩煩 我是老了喔 也沒那快芭 ...

昨天一直在搞pixnet幸好自己真的太聰明了
而且
pixnet也很好 好快把我文章從無名搬家過來
開心開心阿 發覺在這好多東西都可以用歐..
打網誌的力量又來哩 一定又是天天廢話一堆

這次的Mc真的好痛喔 今天還在痛
害我今天的課都不想上都只上一節
而且都要喝熱的東西超不喜歡 ...
話說星期三又要變冷囉 天氣忽冷忽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