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都要考試ㄋㄟ .. 好環 要背的很多
明天要考的太難了芭 找不到資料ㄋㄟ
假日回家感覺好累 星期六帶堂妹去亂買
星期日就去外婆家舅舅新家請客 .. 很久沒回去一堆人都變好多
要去之前在家給他搞的很久從快4點搞到5點才出門 都是阿母太騷了
只有阿爸那個熱血老人沒去 最近很沉迷腳踏車
原本一直以為他要從彰化騎去台中 結果ㄋㄟ跑去八卦山騎車 


呼呼呼 有種解放的感覺ㄋㄟ ...
回家說了一些不能說的秘密給白目妹聽 
哈哈 不然不能講真的很難過 好多了 **
在想我讀這科是在神經什麼 看阿姐的作業好好ㄛ
昨晚他在忙作業白目妹一直拿我的手亂擦
整個超級俗的 ... ㄟ 一點美感都沒ㄋㄟ~


我的目標不見了 好慘
真的真的好想工作喔 我不想當米蟲 
不然買張樂透給我中個頭獎我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