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稱2節眼睛真的快闔了
拍郎貴說要翹課回家睡覺  **
所以燭.佩.我也跟著她回家 結果有考試 一題 ㄜㄜ ..

話說昨晚玩電腦無聊時
看到桌上一包打開許久的鐵蛋
想說把它吃完好囉 嗯哼 開心的把一顆吞下肚
要接下一顆時我無聊看看包裝一下
赫然發現另外2顆發霉了
可見可見我剛剛吃下去的那顆也是發霉的 = =?
我無言再無言凡正都吞下肚了 喝開水沖沖可憐的腸胃
可見吃發霉的食物也某帶計辣 有益身體健康耶 哈哈


昨晚半夜貼心熊 我下樓叫他幫我買宵夜><
結果她宵夜自己才剛買回來  ..
不過你好感人耶還跑去幫我買 謝謝謝啦



好芭 星期六動工弄作業 
D慧下水 反正他要來也閒閒沒事做 哈哈

                               
                               
                 
                
                你    你
                不    的
                是    笑
                真    只
                正    是
                的    你     
                快    穿     
                樂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