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晚上跟北七慧出門 沒啥味道的火鍋
本來阿母一直逼我跟他去請客
無法度跟北七約好了 zZZ 我最好是矮 還不是妳生的


被售票員裝笑ㄟ 本來以為電腦時刻表給我裝校ㄟ
幸好誤點 先給我慢個11分 再來 14分 再來18分 很無言
只能說人山人海的人不過有位子 多謝好人燭 哈哈
慢吞吞的慢吞吞的到達中壢 下車又殺去買外套 快狠準
幸運公車不用等又是後門的 是我幸運王

體育課今天好認真 跳的好累 
晚上去看醫生 神經病佩說醫生那桶是秘方 北七
撈起來超像乾冰的超神奇 剛開始舒服後面刺痛 么受痛的
生意好好ㄛ 都等到外面了
高0貴真的很空  魚要生了  就急跳跳的跑去中原採購
才生一隻而且又死了 回來又生也都死最後媽媽往生了
阿嬤當不成了 錢也飛了 
oh 紅豆湯圓喝的暖暖的 所以好開心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