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裡 有你 有我 有大家 所創照的
歡樂也有悲傷
這些滿滿的回憶都放在我腦袋裡 ...





今天做好多夢喔  哈哈哈 某些還記得這是不說的意思ㄚ


要開學了所以要開始跟5個女人同居了
距離回中壢勝一個禮拜多一咪咪阿 緊張耶 
大米蟲足足當了2個月 終於要結束了 要跟暑假再見掰掰了
要再度當乖學生辣




這幾天我要埋頭苦畫
所以剩 .. 下禮拜的某天會出去玩了[應該芭]
不過內心還是非常的想出去
但行動一直控制住我要畫圖 zZZ B哀阿
這麼可以這樣 畫圖我人生就會變黑白

NO no NO no不 不 不 不


7-11咖啡口味的思樂冰 不怎好喝
口感難以形容 裡面好像也有加可樂 
還是可樂的口味比較好喝  呼  時間那咪多 這篇打的真花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