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佩服之前的我噢 半夜敢自己騎車
現在我都怕的要死 恐怖ㄟ ...又是鬼月
為啥咪半夜有些車都不打方向燈
路不是你家開的 不是半夜就可以無法無天
雖說車真的是極少 ... 但還是很危險阿
昨晚有台車好恐怖喔 好像喝醉酒
開慢慢的有時蛇形 就只好跟在後面慢慢的騎
不知為啥突然停下來 阿姐叫我趕快騎走
我騎的好快阿 ... 可見現在半夜出門是件恐怖的事


我的圖還是未完成 煩耶 極大的厭惡
為啥咪暑假還有作業 又不是國.高中生 賤ㄟ
非常不依 暑假就是玩阿 不然放暑假有什麼鬼屁用

今天睡好久噢  滿足阿 

X的 ... 我唸完了 現在要有氣質 不罵髒話 




 
馬丁夫人
2008/8/24
鮪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