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超環的 無聊就想睡 好像老人 
好喜歡陰天風很大  太太太喜歡這種天氣了




有時非常想問我家"小膽"
這位小膽仁兄你怎麼可以那麼容易被
害我每次都""到 整個就是差差差阿
每次被嚇到反應都超大的 超北七的 環系
連玩電腦白目弟突然叫一聲我也嚇到 
no no no 我灰長生氣
懷疑人的構造有膽這個內臟嗎 ? 
不然怎常說你老母沒生膽給你歐 超好奇的阿





話說我要去玩水 話說我真的很怕水
話說我幹麻要去 話說被逼的 哈哈沒辣
再該該叫下去就要被k了


晚上跑去7-11換東ㄒ 換open降的筆記本
從第1間問道第3間都說缺貨 很累耶
死堂妹幹麻那愛 明明那醜 操死我了
所以從第一間7-11買的斯樂冰
回到家滿滿的一杯進化到剩半杯 超超好笑的 這是妳的報應



親愛零汙染的小毛毛要變色了   期待期待 



聽說真的該動手畫圖了 話說它是麻煩的圖
想到我就懶 連買個紙也不容易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