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真的沒啥食慾
夏天的關係嗎有些看了都不想吃
喝得下飲料而已 呵 都喝思樂冰
可是我沒吃啥東西
奇怪肛門還是一直要噴屎 就變澇塞了

 

最近廣告的pizza真的要迷倒我了 迷昏了



我想學開車了 想了想了 應該沒人敢給我載


↓ 

★★★★★★★★★★★★★★★★★★
愛吃雞排: ㄟ                                  
愛吃雞排: 妳怎可以這樣                   
愛吃雞排: 等等                               
愛吃雞排: 我又想拉屎了                   
愛吃雞排: 怎每次跟你聊天都想拉式    
鮪魚: 靠                                        
鮪魚: 屁咧                                    
鮪魚: 又我了                                  
愛吃雞排: 等我                              
★★★★★★★★★★★★★★★★★★

明明是屎王還說我帶賽咧

 

有件事真的要拜託上帝了 
拜託 拜託 拜託 我真的很想 ... 去



 今天很感人 無意間看到一篇網誌 呵呵呵
           說這樣害我尾追要翹90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