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早起來
要幫阿嬤去市區拿眼睛的藥
明知我是路癡 環系
後來去到那就慢慢找
熄火時 要發動靠北怪怪的
煩內 機車真的要被姐風吹日曬 變爛哩
它真的事看心情給我發動
後來求救名慧 來救我 靠北 他來竟然可以發動內
阿~~~ 我真的是感動萬分
不過阿 晚上撲撲就很乖了 哈哈哈 金恐怖


下午就跟另外鐵3角要出去 騎到一半
ㄜㄜ ~ 天空不作美 感覺要下雨了
只好趕快返回辣 環喔
不過晚餐跑去吃香毛火鍋
覺得阿 跟3個白目吃飯我遲早會胖死
不愛的都丟到我鍋子 我真的超像阿母的= =*


吃飽摟 跑去美作家
哇~~~他家真的是孩子國
3個月大的好口愛抱起來軟QQ的
1個快1歲的很愛吃 可愛可愛
佩都想生了呢 哈哈白痴= =


快晚點名慧要先回去 我跟佩戴他回去
又去買小芋圓冬瓜 嘻嘻
最後佩自己摸黑回家 我也自己摸黑回家 唔..


名慧很賤 我自己騎車 叫她載我都不要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