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電腦真的都放在那
我碰電腦幹麻內 ..
把無名分類都看完 奇摩新聞也都看完
這樣我就滿足了 ..
說實在電腦還能玩啥ㄚ? 無聊
無聊到想讓自己很忙 [除了設計作業]
工作感覺難找 ... 


乎 有個無敵便秘女 7個肉粽他還沒恩出來
現在肚子放滿一堆食物  感覺我真佩服她 =  =*


最近很愛吃青椒 可是炸的跟烤的都貴貴的
乎 愛它到連作夢都想吃它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我有怪癖 很討厭人家的"在"跟"再"都分不清
哈哈哈哈 真特別的怪癖 

話說今晚又有得忙摟
畫圖噎噎噎噎 設計2樓的室內空間
哇哇哇哇 沒想法
上禮拜老師說我去不是給他看我的人
是要給他看圖  糗



雞腳好噁心 位啥有人那愛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