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操了..沒時間打網智



昨天
設計課 金某聊
後來都在聊天 不然不知要作啥
之後就走去拿包包去別的位置
老師就叫說我的圖還沒看= 口 =
他以為我要烙跑了 .. (我是這種人嘛><)
後來拿去給老師看他說設計太簡單摟
而且不能設計直梯 .. 真的是晴天霹靂阿~~~
所以呢..又要從畫了 !! 但下禮拜要交草模
金假系虐待人阿~~~~~~~






下午內 .. 我們要去聽演講
煩內 .. 上到12點12:50又要集合
吼~~原本以為會很精采芭
結果咧結果咧 講的根本沒重點
真的聽得超級吃力的 又好累
每個人都超級不爽的= 口 =




終於考完試了 感覺如釋重負
因為建築計畫國文整個要背死
金多阿~~~~ 只求神明保佑及格就好辣ˊ.ˋ
才不會枉費我那認真去看它 凸





話說昨天去逛
順便買洗髮精 
結果買回來後 去洗澡
一擠出來發現怎不一樣
靠靠靠靠 竟然是潤髮乳
徹底被我自己給打敗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