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今天跟佩佩一起要去坐車
後來先去買票..
ya~大開心..有位子
之後就先去買東西我買了魯味
佩佩KFC我就把滷味帶去吃
後來在KFC看到一個流浪漢..
撿餿水桶裡面的吃ㄟ!!
然後在看報紙一直笑..懷疑他看的懂字嗎
我看到他都沒食慾..之後他下樓我差點吐出來
滷味阿!!吃快玩時...
就有個女服務生就來說我們這裡禁帶外食請把它收起來」
之後他就走了!我還是繼續吃...
男服務生走過去就沒怎樣..妳在跩屁喔!!太"扣小"了
摁..新莊半夜好恐怖..變態一堆...
原來喔!!就是這樣佩佩才那變態



4/4
佩佩去看電腦..
後來跟阿貴約了2點一起看
結果遲到了一些些...
之後等阿貴的朋友等了整整有2個小時
快暈倒!!
後來一起去看電腦..佩佩也決定買了
電腦弄一弄也好久喔!!!!
就這樣浪費了整整塊5個小時...
之後豬慧要找我們也只好來台北車站
好累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