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睡到了下午了...
下午2點半去跟豬慧會合...
我們遲到摟!!哈哈..誰叫他不要昨天來..報酬






之後不知要去哪..猶豫
後來決定要去西門...
到了車上又改要去龍山寺..
我們就去摟..老人跟日本人真多...
我終於求到紅線了!!也求到籤...
開始月老很愛給我笑杯耶!!
每次問第一次都聖杯第二個就笑杯..很愛對我笑喔
吼!龍山寺那的麻辣臭豆腐好難ㄔㄛ!!
逢甲的難吃...







晚上想去夜唱...都好貴喔!!
不過真的好想去...


---------------------------------------------------

今天跑去兒童樂園玩...
好無言的我喔!!兒童摩天倫我會怕
我有嚴重懼高正...還有坐一個東西好暈喔
後來又跑去士林...人真多
整個很不想逛!!好累..就吃完燒烤就去座車回中壢
今天好累喔!!座車都沒位子



好羞喔!!說了一件讓我很尷尬的秘密!!
豬慧跟豬佩都知道摟...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