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中部天氣很好
我愛...



星期六玩得很累..

簡單的說是坐撲撲坐的很累
早上我妹叫我載她去上班...
一直煩!!我就說我很累= =+
我一直說吼~~~~就是不要
最後她很賤打給我爸..
還叫我聽!!偏不聽!!猛吼~~
最後吼到精神都來了...
煩內!!就載她去...
回來繼續睡..就這樣睡到下午
豬死...



本來說要坐7點多的火車..
某白目說8點的辣...
我就說!!會沒公車芭..
她就說有..摁*我相信了她
最後內!到中壢都已經快11點了
有公車才有鬼辣...
最後只好求救囉= =+
謝謝來載我們的人^^
唉..
我終於了解中壢火車站晚上的恐怖了
我們竟然親眼目睹有人在打架..
恐佈死了!!
佩講電話還一直看!我都怕死了..
猛把她拉走= ="



我只能說相信她是白痴阿...
哈哈



都是豬x佩的錯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