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說..
昨天到家大概12點了巴!?
弄一弄就1點多了!!就睡哩
然後早上8:30分起床!!
之後當然洗澡囉!!哈哈..

整理好就9點半了..
之後再等豬慧..他快10點到!!
然後就去會合囉!!
本以為我們2個最晚到內!!
沒想到..還是一樣...
佩.美作他們最晚!!
超級標準遲到大王..

然後就直奔去集集囉!!
到那本來要騎腳踏車的說..
可是他們都不騎 :(

然後又去日月潭...
吼~明明都在南投怎那遠阿!!
我絕得騎山路很恐怖欸...
彎角超恐怖的說!!尤其坐後面的人
有一段路給白癡佩載..
然後她說下坡彎角她超怕的...
害我嚇死..兩個人猛尖叫...
而且他們都騎很快的說..
回來有一段路是我載豬慧...
也是山路..驚*

然後我們兩個迷路><
不過太聰明一樣找到他們

之後小熊跟國平先回去..
然後我們8個繼續去打保齡球..
摁!!裡面我最爛欸!!洗溝王~哈哈
球拿很輕那顆!可是我拿我絕得超重的說..

打完就去逛夜市...
我只能說!!阿騰..你別再吃了=.=
你真的是大餵王

阿~~懶的打哩!其他省略XD

好累!!

只有我比ya耶!!真白癡= =



哈!瞧..我打表齡求的英姿!!屁祥算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