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整個睡得超舒服的ㄟ
都沒醒過
然後蠟燭敲門近來叫說
已經給你們睡兩節了辣
就整理去上課囉
現在每次上這堂課都會遲到內
因為太早了
前晚一堆人又在趕圖
然後又跟熊去早餐店買早餐
到教室已經10點囉..
一進門老師看到我
就開始對著我烙英文
媽阿!!我聽的懂才怪
整個超尷尬的
整個講超久的..一句都聽不懂
然後又上到一半老師突然說
你怎那晚來
我以為還有人剛近來
我就轉頭看是誰
老師就說!我說妳內
靠邀..整個很尷尬
不過星期四下午都沒課的說
也算滿好的一天..
不過這幾天一直下雨
很煩ㄟ...
祈禱明天下雨..
因為體育課我不想跑步辣...
這禮拜好像要跑5圈內...
光想就絕得好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