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
學費好貴喔!!貴死了啦><真要命
老爸說我懶=.=+
然後老媽說要拜拜聽說比較會抽中宿舍(?)
有那誇張需要拜拜嗎(?) 哈哈*

昨晚老妹拿除毛膏給我用!!
說是抹上10分中再把他擦掉就OK*
試了一下..不錯欸*又不痛..哈哈
超讚的


聽說 (!)
我又燙頭毛囉 :)
是老妹搞的...
呼!!第一次給她用欸
不然之前都老姊搞的><
不知好不好看 (?)
哈哈>///<
感覺都脫離不了..捲捲頭毛 XD


驚*颱風來勢洶洶阿 (!)
聽說風有10級 (?)
可怕阿!!
希望不要把我吹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是第位來偷偷觀看我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