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都超無聊的呢...
早上、上電腦課!!
爆炸無聊....
之後..阿佩跟美作還有名慧..
跑出去玩!!!
後還進來叫我出去!!
阿佩一臉很HIGH的樣子...
但感覺有詐...ㄎ!!!
之後阿佩就叫我做動作!!
結果她們說那是猩猩!!
厄..我們4個還一起做呢...
我快笑死了!!可以說很白痴的動作= ="
空a .....
我跟阿佩賽死..
被老師看到!又叫我們去掃樓梯!!煩捏!
跑去騙名慧跟美作..說他們也要掃!!
但老師很機車就說你們沒有ㄝ!!
下午...臭美作不知怎搞的...
一直叫我蓮霧筠...厄...
因為他知道我很愛吃蓮霧..
但我一直猛不肯承認這個難聽的綽號ˋˊ
"長不大的美作"哈!!!(((你懂得..XD
放學好好笑喔!!白痴方!!
在樓梯表演猩猩給我跟美作看...
我跟美作快笑死!!真的很好笑= ="無法形容XD
怎那白癡...
今晚吃了薑母鴨!!ㄎ...((愛
不過呢!吃惹2小碗臉就紅惹!!又有點暈...
但現在還沒退掉ˋ˙ˊ
紅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