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上 午 都 是 阿 妙 的 課 ㄝ...
有 點 不 好 捏 !!!
但 今 天 很 認 真 的 畫 . . .哈 哈!!(佩 服 我 自 己)
但 是 還 是 沒 畫 完. . .因 為 好 難 喔ˋˊ
阿 佩 真 笨 . . 好 像 用 錯 軟 體 在 畫 !! 導 致 打 不 開 圖 . . .
我 快 敗 給 她 哩 !!
呃 . .. 作 文 好 難 喔 !! 想 超 久 的!!尤 其 是 新 詩= =!!啥 跟 啥 嗄~
但 作 文 先 寫 完 哩 !!網 路 真 方 便~哈 哈!!隨 便 一 找 就 有 文 章 (得 意)
屁 祥 拿 去 看 還 以 為 我 啥 時 文 筆 那 麼 好!!哈 哈////(我 是 深 藏不 露 咩?)
但 今 天 還 是 交不 出 來 捏!!卡 在 新 詩 那一 篇...被 扣 分 了=_______="管 它 ㄌㄟˋˊ
下 午 體 育 課  . .ㄚ 花 方 . .都 跟 體 育老 師 在 講話 !!! 還 模 仿 咧=   ="
超 好 笑 的 . . .我 快 笑 瘋 了. . . (整 個 人 笑 的 特 別 誇張 )
總 之 超 好 笑= =
希 望 明 天 是大 晴 天 . . . . 陰天 更 好! ! 就 是 別 下 雨=    =
現 在 處 於 整 個 人 超 累 狀 態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