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ㄝ....
整個超級熱.....
大家過2個月都還是沒變 !!
呵呵 ....
開學典禮 ... 校長說好久喔...
我都快"肚菇"哩 !! 怎話那多 ˊˋ
恩...好像來2位新教官 ...
一個超不像教官 =     ="
一個台中一中調來的教官..(感覺有點威嚴)
新老師還來了不少呢 ... 嘻嘻 *
總歸一句 ... 開學典禮整個超無趣 ...
後來老師點了5個女生..要去開畢業旅行的事...
還有我呢 .. 好好笑喔 !! (我是個沒啥主見
呃 ... 討論整個午休..還是沒結果 ~
"暇" 整個行程,我沒興趣 !! 
下午還測驗國文 ... 無聊 = ="
還2節大掃除 .. 才高開學就要大掃除 (有沒有搞錯
 下午集合回家 ... 坐在內操場 ... 
地上 ... 怎有夠燙 .. 我還給他坐下去 ...
呵 ~ 屁股應該快熟哩 !! 整個超燙 =    ="
下午還排專車的 .. 我們步行的..都不給我們先走..
還較去旁邊等 ... 有個學弟 ... 真他X的流行 ...
來電鈴聲竟然是超俗夠有力的台語歌...
我跟阿葆都在偷笑 !!
摁 !! 他還真流行 ... 超暇 !!
PS:
昨完被我爸說我沒氣質 =   =
明明是弟弟笨死了= =
連用個熱水器也亂按 ....
我跟他說大聲了一點點 ...
就說我沒氣質 .... 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