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今天跟雅雯約好哩要去圖書館看書...
哇 ~ 我還真超級認真阿 ㄎㄎ...
早上第1通雅雯打來改時間 ...
那時我還在睡 .. 我說OK 
睏 … 有繼續睡 【豬?!】
後來10:30哩 !! ㄚ咧 ... 我還在睡 -   -"
雅雯打來說她到哩 !! 驚醒 ~ 衝忙換衣服
唔 !! 圖書館人爆滿 .... 只好去別的地方哩 !!
去飲料店 ... 恩 ~ 她開始交我數學.....
因為我數學根本不會 ((太混了))
後來肚子莫名奇妙超不舒服的....
趕時間沒吃早餐空肚子喝冰飲料... 哈哈 ~
她就把數學全部教一遍..我也算了一遍...
感覺我會哩 !! 但肚子實在太不舒服了 囧rz
我們就回家哩 ....
嘻嘻 ~ 超級感謝雅雯北逼 ... ((愛心))
煩人的期末考ˊˋ 又要跟書對看哩 !! 嗚嗚~ 
加油哪 ~ 北逼們也要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