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今天只上半天課 !!
因為學校下午不知要辦啥事 !?
咳 .... 應該可以不用上的說 ....
因為上午4節都手繪課 !!
聊天聊了3節...睡了一節 !!
沒意義的上午嗄 ... 
早知就不要去ˊ0ˋ
可是請太多次假了 ..想說不要好了 ..
反正只有半天  囧
今天超級無敵霹靂熱...太陽公公你太熱情了><
在教室根本受不暸...老師也不給我們去有冷氣的教室((小氣))
升旗也好熱 ... 放學也超級熱...幸好我汗腺不發達 Orz
哈 ~ 午餐吃完掃完地就放學哩 !! 午餐今天好難吃ㄡ *
放學教官也一班一班放 .. 煩耶 !! 
還要檢查教室掃乾不乾淨..龜毛ˊ0ˋ
回家我根本熱到沒動力用走了 .... 簡直酷熱無比阿><
熱到真想罵髒話 ((驚))
回到家一回ㄦ ... 姐說要開車去買冰...叫我陪她去..
((驚)) 她開車我第一次給她載 ... 呼呼~ 哈哈ˇ.ˇ佩服
冰好涼阿 .. !! 超級好吃 ((豆花粉圓)) 我最愛哩 ^3^
今天真的熱到下午根本不想出門 ... 懶阿 ... 在家睡覺..真享受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