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累唷 !!
昨晚本來就滿晚睡的了.....
就滿累的...之後睡沒多久....
天氣莫名的怪...突然打雷..下雨...
雷聲好大唷!!我發覺我超怕打雷的....
眼睛快闔上時...雷聲又"蹦"我又驚醒....
煩耶!!超級討厭打雷拉!!害我都不敢睡...
到今天上實習課...偷睡了1節多課....
因為超級睏的...都怪打雷= =凸
今晚放學就直接去逛街拍貼了....
之後一路佩一直拿數位相機猛拍...
連吃個焗烤也拍...唔...但好好玩唷= ˇ =
我順便去弄頭髮...唔...還弄滿久的= =
我用好時...發覺..疑..佩.美作.明慧怎不見了 (!?)
然後書包還在...我就感覺滿怪的..就找慧的手機..
要打給美作...沒想到才要打他們就回來了....
他們竟然去吃冰!!!真是的~夠享受...
但他們也等我1個小時多...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 ="
之後就是拍了貼貼...還拍了2台呢!!!ㄎㄎ^^
嘻嘻.....!!唔...好睏 + 好累 !! 啥事都好懶的動.也懶的做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