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這幾天都一直下雨....超煩的哪....下課..放學都淋雨...
感冒才剛好的說ˊˋ.....超級討厭下雨.....
這機天都好累唷!!!!
又要畫圖.....明天要畫5張出來..(本來是要10張的說)
但.......我根本趕不出來...趕不出來應該穩被當了.....
算了...不想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當了就當了八!!掯掯.....畫的好累唷!!悶...
乎!!今天上體育課有點白痴...看體育老師幫小方用腿..
動作真是有給他搞笑到...我在旁邊猛笑.....
臭屁順要用小方!!用放籃球的籃子把她蓋住...
結過...換來把我整個人都蓋住哩!!真是有夠欠扁= =凸
之後!!許豬頭跟屁順2個有夠欠扁!!一人拉我一隻腳!!我沒辦法反抗!!((氣
之後阿勇也要來拉...暈))最後是小方救了我....哈哈~換她被整...
我就說~為了感謝妳!!我決定承認妳是我女兒了((悲哀的我))
之後屁順..坐進去裡面!!我把籃子推倒..之後再滾動!!超好笑..
哈!!今天社團活動...給他睡了2節!!夠豬八!! ^(00)^
挖!!精神超好的哪!!睡飽就放學哩!!我真有夠想受...
嘻嘻!!今天放學突然又下大雨....我走著走著....
後面突然有人衝過來!!原來是佳珮阿^^"
她衝過來跟我ㄧ起撐傘.....
因為我雨傘今天早上被我撐到壞哩!!超雖的...
風好大唷!!雨傘猛""開花""之後就搞壞哩!!機車= =
不過我好感動歐!!謝謝佳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