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導航很好聽歐

另外 :

好煩喔 今天是卡到陰

 

今天想說來洗一下我的棉被  可是家裡無法烘乾
中午就約北七佩跟我去看自助洗衣店有烘乾的嗎
看第一間北七佩就說那台是烘乾機我看價錢wow~~ 70塊 好貴
想說看下一間北七佩又比那間的某一台wow~~是80塊比剛剛的貴
回家後 就拿去洗衣機洗一下 後來GOGO去烘乾
辣辣去 後來很高興的把東西都丟進去
也很開心的投了70塊 悲慘時刻開始 ...
看見有水在轉辣辣仔細一看 阿~~~~這台是洗衣機啦
暫停也不是拿出來也不是 重點再洗已經是第2次了
後來發現烘乾機其實是旁邊那一排 所以2間她都看錯
所以只好給它清水在那裡攪動 回家等待30分後換烘乾



再去時很開心的把東西拿出來 很開心丟進烘乾機
悲慘時刻又開始了 我東西放下面那台錢卻投上面那台
然而退幣退不暸啦 濫耶 而且裡面有放人家已經烘好了
只好硬著頭皮偷偷把別人衣服放在籃子 趕快先讓5分過去再拿出來
而且一直在祈禱希望那個人別來ㄚ 結果咧 給我來了
我們2個好尷尬喔 總歸一句罪魁禍首是XX佩 凸= =凸 
我怎麼可以相信他咧咧咧咧 ~~~~~
死高0貴愛學人家的梗 我威脅你
換你威脅我了喔 ....


今天打真多 手真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