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今天阿 !!
怎覺得 ..
冬天的衣服都好醜喔
買不到尬意的衣服內
腳真的很酸阿!!
覺得一個人不錯聽喔!!
超推薦


一個人

從皮包裡抽出
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
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
多嚐幾口香煙
  已經沒有
什麼人會埋怨

晴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
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
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
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連一次爭吵
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
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
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
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
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
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
情節更明顯


嘿 *
今天睡到中午內...好爽
昨睌很快的睡著囉..累
昨天風很大一直猛下雨..都出不了門..
看豬佩一直睡..無聊也跟著睡ˊˋ
整個快睡一整天內 *
今天下午跟空呆佩去逛*
去逛了..    板橋後站    然後又去逛了   西門町 ..
去吃了火鍋!!第一次吃到超難煮的火鍋*
吃到最後整個還滿鹹的..還2百多了!!不划算 *
整個逛的腳很酸 ... 累阿 *
到了晚點又去逛了新莊夜市 ..
今天買了一樣的拖鞋..一樣的小錢包 = ="
整個噁到了 .... 哈哈 *
下雨真的很不好內 ... 整個很機掰啦!!
今天還看到大樹連根拔起 .. 整個很猛內
好厲害的強風喔!!嚇死
 恩... 就這樣 
                               END
 

最近常常跟某大肥豬
鬧辯扭 ... 開心最重要吧 !!


今天空呆慧被我虎爛到哈哈 *
騙她我心情不好
裝得心情超糟 ...
電話聽到我講話的她以為我在哭 *
整個超想笑 ....
妳怎可以那呆阿 *
哈 // 別生氣阿 ^^

今天也跟機車順通了電話 *
是佩拿給我聽的 ...
恩 * 哪久沒聊 .. 還是一樣沒氣質內 *
多跟我學學吧 !! 哈哈 (驕傲)  


ivr人觀看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