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今天很早的起床...
不過呢!!!又跑去睡- . -"
後來10點多阿屎就CALL來了*
叫我快點問我老爹可不可以去...
因為他阿母9點那就叫她了...
就很快跑去工廠問我老爹***








答案: no 趴  們 .... XXXXDDD





就叫我老爹在我去阿屎家....
與他們飛奔去台北囉!!!






摁```````





第一次被噗噗搞的那累***
快瘋了...








阿屎很白目!!
都叫他媽..叫我"阿宛"
真的很想扁她= . =
還想拿小喇叭吹嚇我````
不過呢...第一次沒成功..
因ˋ為鏡子反射到被我發現 = ="
後來又來個地2次被他嚇到...
真的很機車=    ="
她整個很爽內**
死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