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做惹一個CaraQ噢*








這知整個很空...
搞笑警察啦*
按下它..幫我衝個人氣巴!!非常感激~*










今天本來要去學校的欸*
太懶就沒去惹!!哈哈
就叫阿佩說老師有問就說個謊吧ˊ口ˋ
果真去那真的沒幹麻....我太聰明惹><
中午豬慧跟屎佩..又殺來我家...
他們之前還先去惹溪湖= . =+
2個不怕熱的傢伙XD
空欸...來我家只會跟我堂弟鬥嘴*
幼稚欸2個....
豬慧真的很空欸...還請錯天假..
真的非常敗給妳..你今天又要上班哩!!
真會搶錢ㄚ你....XD
星期一要去報到囉><
豬慧也是星期一欸...不過他是新竹...
不要太想我跟屎佩-    -"  有空要長面會我們
不知道星期五要不要跟屎佩住她家欸*
要問我老爹= . =+
昨天他得知有進整個很空欸*
還問我真的還假的!!早知騙死她...
空豬慧還被我騙了= =" 嘿~
都學屎佩的...他很會虎爛我耶!!
昨天又虎我了~差點嚇到!!氣死....













嘆....這幾天心情很差欸*
煩死了......
怎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